第287章 他們吃錯藥了嗎?
2024-05-22 09:21:01
作者: 骨醬好睏
「不是,閃電約我們打訓練賽?」阮夏安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余倉說的是什麼意思,不可置信的追問。
余倉點頭:「昂。」
「你答應了?」
余倉再次點頭:「昂。」
阮夏安:「?」
阮夏安腦門上緩緩冒出了幾個問號。
「不是,你答應他們幹嘛?你忘了上次和閃電戰隊打訓練賽,他們搞的那些破事了?」阮夏安費解的問,她就差把「我不理解」這四個大字寫在臉上了。
本書首發𝕓𝕒𝕟𝕩𝕚𝕒𝕓𝕒.𝕔𝕠𝕞,提供給你無錯章節,無亂序章節的閱讀體驗
余倉表示很理解她的心情,耐心的解釋道:「就因為hty臨時放鴿子,導致現在網上都在嘲諷我們是萬人嫌,沒人願意跟我們打訓練賽,說我們人緣差啥的,所以我就答應了。」
「可閃電也萬人嫌啊,你答應閃電不就是兩個萬人嫌跑一起去了,一下超級加倍,更招人嫌了啊!」阮夏安無語:「而且閃電肯定要搞么蛾子,他們每次一主動必沒好事兒!」
「應該不會吧,這次他們給我再三保證只是訓練賽,主要是網上那些人只知道我們今天有訓練賽,疑似是和hty打,但其實他們也不確定是不是hty。」
余倉撓頭,有些遲疑:「我是準備我們打完閃電後,不管贏了輸了,隨便找幾個媒體把圖發一發,就說我們一開始約的就是閃電的,這樣的話這些亂七八糟的謠言就不攻自破了,戰隊名聲還是要有一點的,萬人嫌太難聽了。」
「唔……」聽余倉這麼說,阮夏安也忍不住猶豫了。
她是討厭閃電,不想跟閃電打比賽,也的確不怎麼在乎戰隊名聲,但如果能選擇的話,她肯定也是跟希望戰隊的一切都是好的。
「那你決定吧,我沒意見了,聽你的。」阮夏安想了想,說。
「嗯嗯,不喜歡他們,大不了不要跟他們互動,就當他們是一個工具人,打完就散。」余倉滿意點頭:「你先去訓練室等著吧,我去叫蘇顧他們,他們還在吃飯呢。」
「好。」
……
閃電戰隊約的時間是下午一點,而等大家都吃好收拾好齊聚訓練室的時候,時間已經十二點五十多了。
「顧哥,你這手……能打嗎?」小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目光卻總是忍不住往沈蘇顧那飄,最後還是在比賽開始前,忍不住開口問了。
「對啊顧哥,不行就算了,讓小常來打你看著就是了,不急於這一時的,等你傷養好了再來。」楊凡帆也勸。
鯉魚阮夏安沒說話,但也是在看著沈蘇顧的。
「沒事。」沈蘇顧不在意的笑了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剛好手生練一練。」
聽他這麼說,其他人就算擔心也不好說什麼了,只能帶著擔憂上了遊戲。
「不知道這些傢伙今天又想玩什麼把戲,又是開直播?還是什麼?」小格一邊上著遊戲,一邊冷笑。
對於閃電戰隊,kft全員都不怎麼感冒,不爽基本都是寫在臉上的。
「別理他們就好了,我們打我們的,打完就散,把他們當工具人看。」楊凡帆笑著安慰。
「嘖,希望他們別惹事,不然我可不保證我能忍得住不罵他們。」小格嘟囔著,但其實說的也只是氣話而已,余倉和他說過這場比賽的意義了,關係到戰隊的名聲,他再煩這個戰隊也不會掉鏈子。
可令人沒想到的是,閃電戰隊這次居然還真的沒惹事。
從開始開房間,他們禮貌性的問了聲好後,一句多餘的屁話都沒有,進了遊戲裡也是規規矩矩,從頭至尾沒有任何出格,交流那一塊也沒有滿天的嘲諷文字出現,安靜的簡直不像閃電戰隊。
眼看著遊戲快要結束了,對面還是安安靜靜沒有任何動靜,小格終於忍不住開口了:「我們今天約的是閃電嗎?」
阮夏安雖然也很奇怪,但聽到這話還是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對面的名字一水的閃電你是看不見?」
「那為什麼他們這麼安靜,安靜的我都不習慣了……」小格懵逼。
「你問我我問誰去?」阮夏安白了他一眼,但心底里的疑惑並不比他的少。
所有人都被這奇怪的場面弄的神色各異,唯獨沈蘇顧面色如常,他總是這樣,哪怕上次被刀砍了也是這樣一副淡定的表情,好像就沒有什麼能夠讓他感覺到震驚一樣。
就好像他這個人就沒有其他多餘的情緒,心情就跟他那雙漆黑深邃的眼睛一樣,如一汪深潭,看不到底。
以前阮夏安只覺得沈蘇顧這個樣子很裝逼,看著就想踩,但現在習慣了之後,又覺得很喜歡。
感覺好像只要有他在,就算天塌了都會有他頂著一樣,而她甚至還可以找個小角落偷懶畫個小圈圈睡一覺。
那是怎樣的安全感?
隨著遊戲中閃電的水晶炸裂,勝利的音效傳出,阮夏安正心不在焉的想著這個奇怪的問題。
因為這把的閃電戰隊實在是太安靜了,眾人也就沒有像以往一樣打完直接走,一個二個退回了房間,想看看他們會不會說什麼。
結果剛回到房間,就看到沉寂了一整局的閃電戰隊開始在對話框裡打字了。
(隊伍)閃電-莎莎:你們最近風有點大啊,我看罵你們的人有點多,其他戰隊都不接你們的訓練賽了吧?
kft眾人:「……」
終於要開始了是嗎?
阮夏安眉頭一皺,手指已經點開鍵盤了,小格的情況也差不多,結果兩人一大段話還沒打完,對面又彈出來一條消息。
(隊伍)閃電-莎莎:找不到隊伍打訓練賽可以找我們,反正我們不在乎名聲那種東西,你們既然已經打敗了我們,就一直贏下去,不然我們輸給不是冠軍隊的隊伍多丟人。
kft眾人:「?」
瞧這話說的,槽點多的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好了。
(隊伍)閃電-莎莎:網上那些傻逼講話都是那樣子的,仗著誰也不知道身份就什麼話都說,也別上心,反正他們罵一罵也就忘了,還說什麼職業圈都被侮辱了,笑死了,職業圈怎麼樣是他們說的算的嗎?
(隊伍)閃電-莎莎:鯉魚你這小子可別被罵傻了啊,我們還等著報你零封的仇呢。
kft眾人已經徹底傻了。
誰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閃電的莎莎會說出這種話來?
雖然語氣還是很討人厭吧,但這是安慰吧?閃電跑來安慰他們??吃錯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