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章 無翼鳥

2024-05-17 20:41:15 作者: 苟寧

  她一改往日的素淨裝扮,頭頂飛天髮髻,面戴流蘇面紗,身著色彩艷麗的異域舞裙。

  記住全網最快小説站𝔟𝔞𝔫𝔵𝔦𝔞𝔟𝔞.𝔠𝔬𝔪

  每走一步,遍身的飾物都會隨著肢體的搖曳而相互碰撞,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

  伴隨著蒼涼大氣的BGM,一瞬間就把所有人都拉回了千年前那片擁有著傳奇歷史的荒漠。

  而她,就是漫天黃沙中唯一的一抹亮色。

  還未開始舞動,就已經驚艷得現場驚呼聲一片。

  直播間裡的彈幕更是像雨後的春筍一樣,噌噌地往外冒。

  【啊啊啊啊啊啊蘇纖塵我愛你!!!】

  【啊啊啊啊啊啊老婆你終於想起自己的本職專業是古典舞了嗎!!!】

  【啊啊啊啊啊啊家人們把票全都給我投起來!!!蘇纖塵她真的值得!!!】

  一直等她抱著琵琶在舞台中央站定,身後映著滾滾黃沙的大屏幕上才彈出幾個金燦燦的大字:

  《尋夢敦煌》

  表演者:蘇纖塵

  伴隨著BGM里呼嘯的風聲,金燦燦的字跡化作黃沙,隨風飄遠。

  而舞台上的美人則和著陡然激昂的音樂,開始舞動。

  她手型多變,手臂柔曼,靈動的身體從上到下一共形成三道彎。

  剛柔並濟,動中有靜。

  一整支舞蹈跳完後,台下全都是嗷嗷叫著喊老婆的聲音。

  直播間裡的彈幕更是從她開始舞動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刷得密密麻麻。

  【好傢夥,終於明白古代的君王為什麼動不動就不早朝了!】

  【廢話,有這麼漂亮的小姐姐天天給表演跳舞,誰還樂意上班啊!要我我也不去!】

  【以前看古裝劇時總覺得皇帝渣,現在看來,等我擁有了後宮佳麗三千人的權力後,我可能玩得比他們還花[捂臉][捂臉][捂臉]】

  【咱這哪是渣啊!咱明明是想給全天下的美人一個家~[害羞][害羞][害羞]】

  而就在他們插科打諢的這會兒功夫里,演播廳里的BGM已經變得婉轉輕快。

  同樣是古典舞專業出身的秦鶴染身著白綠相間的宋制服裝,梳著嬌俏的髮髻,手拿一把團扇,一瞬間就把所有人從茫茫大漠帶到了江南水鄉。

  而她則是無數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中,出落得最漂亮的一個。

  而緊跟在她後面出場的夜星黎則穿著一套帥氣利落的純黑色西服,頭戴禮帽,現場給大家秀了一段機械舞。

  緊接著還有現代舞、民族舞、拉丁舞……

  練習生們為了躋身前十一名,一個個的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

  秀得台下的觀眾頭皮發麻,一個個尖叫得嗓子都啞了。

  直播間的網友們也全都大飽眼福,讚美的彈幕就沒停過。

  【臥槽!他們到底還有多少驚喜是朕不知道的?夜星黎的機械舞也太帥了吧!】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神仙打架吧……】

  【畢竟是全國22強,大部分人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大部分人(×)

  除了文盲大小姐以外的其他所有人()】

  【哈哈哈哈哈你禮貌嗎?小心屁民們追著用屁呲你!】

  【雖然但是,好像就剩風雅頌和換頭怪還沒跳了吧?】

  【憋說了,已經狠狠地期待起來了!】

  在滿屏期待的彈幕中,現場的BGM毫無違和感地切換成了節奏歡快的交響樂。

  風雅頌踮起腳尖,踩著節拍,蹦蹦跳跳地走到舞台中央站定。

  她穿著一件裙擺蓬鬆層疊的黑色芭蕾舞裙,長發挽在腦後,頭頂黑色皇冠。

  微微上挑的狐狸眸在煙燻妝的勾勒下,更顯勾魂奪魄。

  搭配上輕盈的體態和靈動的步伐,美得像一隻優雅高貴的黑天鵝。

  一出場就惹得台下的鬆餅們嗷嗷尖叫。

  直播間裡的彈幕也愈發地密密麻麻。

  【臥槽!臥槽!臥槽!頌頌要給大家展示的,居然是芭蕾舞嗎?】

  【看樣子應該是的,而且該說不說,她剛剛出場時蹦躂的那幾步看起來還挺專業的!】

  【臥槽瘋了吧?她才把『唱跳廢物』的稱號擺脫掉幾天啊?居然連芭蕾舞都敢嘗試了!】

  【講個恐怖故事:她上一場公演中的探戈也是跟著重老師現學的!所以我不僅一點都不擔心她玩脫,反而默默地穿上了護膝,隨時準備跪著看視頻!】

  【笑死,還用準備嗎?在她出場的那個瞬間,我就已經老老實實地在地上跪好,等著看大佬秀操作了!】

  【可能這就是天才的世界吧,我這個凡人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我倒是越來越相信網上那些大佬的猜測了!風雅頌很可能本來就是一個唱跳大佬,因為被媽媽逼著出來參加選秀不開心,所以才故意裝廢物擺爛的!】

  而等到大屏幕上顯示出風雅頌接下來要表演的曲目時,現場已經不能用尖叫聲一片來形容了。

  那簡直跟誤入了猴山一樣,兩岸猿聲啼不住!

  因為她接下來要表演的,是風雅在電影《折翼天使》中,專門為沒有雙臂的女主創作的舞蹈:《無翼鳥》。

  早在這個名字打在大屏幕上的一瞬間,直播間裡的彈幕就徹底爆炸!

  【臥槽!臥槽!臥槽!她居然要挑戰《無翼鳥》?!!!】

  【啊啊啊啊啊啊啊雙廚狂喜!我最喜歡的愛豆居然要翻跳我最喜歡的演員的舞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節目組當初制訂的規則是要自己編舞吧?她這樣直接翻跳不算作弊嗎?】

  【而且很多人對這支舞蹈都有很大的風雅濾鏡!這可是總決賽!選這種舞蹈對其他練習生來說很不公平吧?】

  【公不公平另說,我就問一句,她這種通過消費風雅來給自己博取關注度的做法,和文盲大小姐有什麼不同?】

  【本來還對她挺有好感的,現在一秒下頭!】

  【???風雅頌應該不至於吧?她本來就已經是第一名了,只要不作妖,斷層出道穩穩的!我更傾向於她是因為喜歡風雅,所以才選擇了這支舞,就是不知道會不會翻車!】

  【每一次公演都被頌神啪啪打臉的我表示:為了防止臉被打腫,這種時候最好別亂說話,等著看大佬秀操作就是!】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