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恐怖靈異> 祝由天師> 第576章 這也太沒有禮貌了

第576章 這也太沒有禮貌了

2024-09-01 09:49:01 作者: 青魚CC

  其實,我倒不是故意針對這計程車司機。

  我一個祝由術士,也犯不著和一個普通人較勁。

  主要是……這小子有點太賤了。

  你自己離婚,關我屁事?

  有氣撒到我身上,豈不是太莫名其妙了?

  時間不長,計程車司機把車停下來了,對我說道:「大哥,大哥,咱們到了。」

  我嗯了一聲,對司機說道:「多少錢?」

  本書首發𝚋𝚊𝚗𝚡𝚒𝚊𝚋𝚊.𝚌𝚘𝚖,提供給你無錯章節,無亂序章節的閱讀體驗

  司機連連擺手,說道:「不要了,不要了。」

  我看了看他的表,上面寫著五十塊。

  我拿出來一張五十的,地給他了。

  司機乾咳了一聲,說道:「大師,不用這麼多,我這表有問題。三十就行。」

  我:「……」

  我接過來他找的二十塊錢,下車走人。

  東方家,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會和林雨嬋家一樣,是一種莊園式的建築。

  可是在我面前的,是一個一條簡陋的山路。

  旁邊倒是有路燈,不過這路燈也挺昏暗。

  有那麼一瞬間,我甚至有點懷疑是不是被這司機給耍了。

  他是不是懷恨在心,把我給扔到郊區荒山上了。

  我正在疑惑的時候,忽然看見一輛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向山上開過去了。

  我不認識車,但是憑著感覺,覺得這車挺漂亮的,像是一輛豪車。

  大晚上的,有錢人會上這種荒山嗎?

  這山上……可能真的有什麼東西吧。

  想到這裡,我信步上山。

  結果走了沒兩步,就有一束強光打在我身上,讓我睜不開眼睛。

  然後有個聲音響起來:「幹什麼的?預約了嗎?」

  我納悶的問道:「預約?」

  這時候,我的眼睛稍微適應了點強光。我模模糊糊的看見,前面好像有兩個人影。

  我說道:「兩位,先把燈關了行嗎?這也太難受了。」

  那男人冷笑了一聲,說道:「沒有預約,就麻溜的趕快下山。別在這找不自在。」

  我:「……」

  我搖了搖頭,乾脆閉上眼睛,憑著感覺衝過去。然後舉起拳頭。

  砰砰兩拳,我打中了對面的兩個人。

  伴隨著哎呦聲響起,強光消失了。

  我的眼睛好一會才能看清周圍的東西。

  我發現剛剛被我打倒的是兩個保安。

  這兩個保安一人手中抓著一個強光手電筒。

  現在手電筒已經掉在地上了,把地面照的亮如白晝。

  其中一個掙紮起來跑了。

  另外一個也想跑,被我一腳踩在地上了:「兄弟,用這種手電筒照人的眼睛。容易傷身體啊。」

  保安破口大罵:「瞎了你的狗眼,敢在這裡鬧事,你是不是活膩歪了?」

  我不由得一愣,心想這裡的人怎麼回事啊,一個個脾氣都這麼臭嗎?

  幸好我現在已經知道怎麼跟他們交流了。

  我揪起這人的衣領子,左右開弓的抽耳光。

  三十秒後,保安變得彬彬有禮。

  我問道:「山上有什麼?你為什麼在這裡站崗?」

  保安說道:「這座山是東方家的。」

  我吃了一驚:「整座山都是?」

  保安說道:「是。」

  「上山的路只有這一條,我哥倆就負責在這裡警戒,免得閒雜人等上去。」

  我說道:「行了,帶路吧。」

  保安說道:「大哥,你別去了。聽我一句勸,上面戒備森嚴,你也上不去。」

  「你今天別為難我,我也只當是沒見過你,我也不問你的身份,你看這樣行不行?」

  我笑了笑,說道:「不行,咱們走吧。」

  保安嘆了口氣,帶著我向前走了兩步。

  然後,在角落中出現了一輛四輪車。

  這有點像是動物園裡邊那種觀光車。只不過不是用電的,而是用油的。

  估計山路陡峭,用電的話動力不足。

  二十分鐘過去了,我還沒有看到房屋的影子,但是前面出現了一群人。

  這些人個個提著手電筒,手裡還拿著棍子。

  保安對我說道:「大哥,這個跟我可沒有關係啊。」

  我嗯了一聲。

  然後,保安一個剎車,然後從車上跳下去,飛快的跑了。

  攔路的那些人則衝過來,將我圍住了。

  我說道:「我有事,想見見東方雨。」

  那些人根本沒有搭理我,棍子像是雨點一樣落下來。

  我嘆了口氣,只能借著手電的光芒和他們周旋。

  基本上一兩秒鐘,我就會打倒一個人。

  當我打倒十來個之後,剩下的都怕了。

  他們圍成一個圈子,卻不敢再衝過來了。

  然後有幾個中年人走過來了。

  這些人身上穿著寬鬆的練功服,腳上踩著布鞋。

  我一看他們的打扮,就知道這些人是修行人。

  因為他們呼吸的頻率十分恆定,走路的時候,看起來輕飄飄的,可是腳踩在地上,卻又穩得很。

  其中一個人淡淡的說道:「小兄弟,看你的路數,像是練過一陣的。」

  「既然是修行人,為什麼要難為普通人呢?這不是壞了規矩嗎?你自己不覺得丟人嗎?」

  我說道:「我不知道還有這種規矩。」

  另一個中年人說道:「你來這裡,是想要討賞呢?還是想要鬧事呢?」

  我皺了皺眉頭,心想:討賞?什麼討賞?

  我說道:「我不鬧事。」

  中年人呵呵笑了一聲:「不鬧事?你剛才已經鬧過了。」

  「罷了,看你年紀輕輕,我們就不跟你計較了。你隨我們來吧,怎麼處置你,自然有人說了算。」

  隨後,這中年人轉身就走。

  看他這意思,倒像是已經把我抓了,我去跟著乖乖領罰似的。

  不過我也沒有反抗。正好讓這人帶著我,去東方家看看。

  要是這一路都打過去,恐怕累也累死我了。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