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第276章 長得帥了不起啊!

第276章 長得帥了不起啊!

2024-06-29 07:56:30 作者: 緋欲丸

  春季賽的賽程沒有那麼緊密,按理說,葉一修應該保持放鬆,努力訓練。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

  下一場就要打rng了啊!

  

  在葉一修原本的世界,Rng可是勝率第一的隊伍。

  而且,rng有污漬!

  iboy虐菜有一手,但對上污漬、水子哥這種頂尖ad,他還是打不過的。

  至於中路。

  rng的中單是小虎,而他可是春之虎帝,春季賽的小虎甚至能壓制胖將軍。

  小學弟雖然也很強,但他太過稚嫩,經驗不足,多半是打不過小虎的。

  打野位,rng的打野是極度暴躁的麻辣香鍋,他愣頭青一個,絕食流打野,一個弄不好,廠長這種老江湖也要被打懵的。

  阿布:「打rng,我們的重點就是上路,修神,你跟廠長以及小學弟聯動,rng主打下,我們就主打上,就比誰的carry能力更強!」

  轟隆!!

  聽到這個消息,葉一修如遭雷擊。

  我哪裡比得過污漬啊?

  除非我去對面,讓edg四打六,edg勝率才會更高一點。

  阿布:「修神,諾手、鱷魚、滑板鞋、人馬什麼的都安排起來,下周我們暴打rng!」

  這……

  好,我這就安排!

  葉一修捂著了肚子,一臉痛苦。

  阿布臉色一愣,道:「修神你怎麼了?趕緊去醫院,不能耽擱比賽。」

  「不用,」葉一修連忙伸手阻止,道:「我,下周的比賽我能休息嗎?」

  「啊?」廠長一臉疑惑,道:「修神,你到底怎麼了?」

  「這個……」

  葉一修有些扭捏,道:「男人嘛,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你們都是男人,都懂的。」

  啊這!

  阿布等人都尬住了。

  呆呆地眨了下眼後,廠長語氣猶豫地看向edg的正牌上單阿光,道:「那要不你上?」

  嗯!?

  阿光身體一僵。

  我特麼也不想打rng啊!

  「我,我也不舒服,你們懂的,男人嘛。」阿光也開始了。

  「啊這!」

  葉一修人傻了。

  阿布:「那還是修神吧,阿光下次再上。」

  鈤!

  還是逃不過!

  「上天保佑,小虎選混子中單,麻辣香鍋得上路恐懼症,污漬生病上不了場。」

  葉一修開始自己騙自己,對rng「下咒」了。

  而練了幾天鱷魚後,葉一修直接自閉。

  太難了啊!

  又是控怒,又是技能效果不同,還得拉扯,太複雜了。

  就這水平絕對沒法擔任carry的大任。

  算了,我還是繼續用我的諾手、蓋倫吧。

  葉一修放棄治療,往床上一趟,打開手機刷著抗壓吧。

  首頁裡頭,就有一個是討論edg對陣rng的帖子。

  「說不定有人知道rng上單擼破該怎麼打呢。」

  葉一修點了進去。

  但,裡頭大部分都是討論污漬、廠長以及他自己的,擼破只是順帶被提到。

  「立帖為證,修神變撈,廠長打不過麻辣香鍋,污漬必將帶領rng亂殺edg,要是rng輸了,我給每層留言的都磕頭。」

  經典的騙經驗手段。

  但,這引起了眾人對葉一修實力的討論。

  雖然葉一修的諾手表現很好,但那是肉諾手,不需要什麼操作,而且打得還是omg這支不太強的隊伍。

  至於其他的比賽,就表現得一般了。

  特別是跟theshy一對比,就更明顯了。

  Theshy0-7打得都跟7-0一樣猛。

  而葉一修很多時候手握優勢就只是逛街,沒法進一步擴大優勢。

  「擼破也是冠軍上單,實力超凡,我覺得以修神目前狀態是打不過他的。」

  「修神只是打弱隊留手了,打擼破肯定會不一樣。」

  「修神當前的狀態弱嗎?雖然不如S賽的巔峰,但打擼破不是亂殺?」

  「修吹差不多得了,修神是宇宙第一上單?」

  ……

  吹的噴的都有,由於奪冠光芒還在,總體還是吹的多。

  但,隨著比賽時間的臨近,這事在逐漸發酵。

  特別是葉一修鑽石連跪的戰績在抗壓吧瘋狂曝光後,討論的就更多了。

  「修神好像真的變撈了,鑽石都打不動。」

  「我一度以為修神蒙多被殺穿的那把是他在演,現在我相信,他是真的菜。」

  「我有一個想法,你們有沒有發現,修神強的時候恐怖得不像是人類,坑的時候也離譜得不像是碳基生物,他不會在演吧?」

  「臥槽,你這麼一說真有可能啊,修神強的時候可以暴打ts,弱起來卻狂送,這明顯不對啊。」

  事情的發展突然就變歪了。

  有人在懷疑葉一修那場蒙多被殺爆是因為收了錢,打假賽!

  然後,流螢第一個幫忙否認,大奇也緊隨其後。

  但他們都是眾所周知的「修吹」了,力度不夠大,沒能平息這事。

  接下來,rita站出來了!

  「修神不可能打假賽,他每一場都在盡力。」

  「你們以為修神是什麼人?他要是打不動了,可就得回去繼承家產了,這有多痛苦,你們能明白嗎?他怎麼可能打假賽!」

  Rita透露葉一修家裡的財力後,這事瞬間就平息了。

  而且,還有不少人感動無比。

  「嗚嗚,修神也太努力了吧,明明可以靠家產躺著混完一輩子,卻非要倔強地打職業來證明自己,我要給修神生猴子!!」

  「別搶,我才是第一個報名的。」

  「樓上別戲精了,修神是愛我的!」

  「臥槽!你們一個個頭像都粉得很,怎麼點進去看資料,全特麼是男的啊?」

  風評兩級反轉!

  葉一修頓時成了一個不願靠家產過活,要獨自闖出一片天地的有志青年!

  這天,葉一修訓練完畢,看到rita的微博,一臉懵逼。

  鈤!

  我痛苦的是不能回去繼承家產啊!

  要不是心疼違約費,我早就提桶跑路了!

  葉一修都快哭出來了。

  這場關注度如此高,絕對不能出醜,又是一場惡戰啊。

  廠長過來,關心地道:「修神不要有什麼壓力,你世界賽都挺過去了,還怕假賽的輿論?而且我們都知道你的蒙多不是演,而是真的菜,沒關係的,以後我們也不會讓你選蒙多了。」

  「我……」

  葉一修的嘴角微微抽搐。

  這承認菜也不是,不認也不是,我怎麼這麼難啊!

  嗯!?

  葉一修忽然意識到了什麼,道:「廠長,你剛才說什麼?」

  廠長一愣,道:「我說我們知道你蒙多不是在演,而是真的菜,不會讓你選了。」

  演?

  菜?

  不讓選?

  就是這個!!

  葉一修眉頭一挑。

  對啊,現在不是夏季賽,也不是S賽,而是春季賽!

  而即使春季賽輸個一兩局,對edg後續的S賽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要是我在這個時候演,故意輸掉,完全不會影響edg的大局,還能讓大家覺得我很坑,以後我是不是就不用上場了?

  甚至,有沒有可能我都不用賠違約金,可以直接回家繼承家產了?

  哈哈,我的神豪生活啊。

  葉一修開始幻想,露出了豬哥般的笑容。

  不遠處的妹扣:「臥槽,修神笑得好猥瑣啊,不知道又在想什麼壞事,rng的上單擼破估計要倒大霉了。」

  iboy菊部一緊,道:「我也很危險啊,修神不會又打算坑我吧?」

  小學弟也很緊張,道:「上次坑過你了,這次是不是該輪到我了?」

  「哇。」

  雲青青小手一拍,微微歪頭,一臉崇拜地看著葉一修,道:「為什麼修神即使笑得這樣猥瑣,也還是這麼帥呢?」

  嗯?

  阿布等人集體看向雲青青,旋即又看向依舊在豬哥笑的葉一修,嘴角都是微微抽搐。

  鈤!

  長得帥了不起啊?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