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王牌神醫> 第1241章 裝逼失敗(二更)

第1241章 裝逼失敗(二更)

2025-02-26 10:09:48 作者: 淡酒醉人

  「納尼?」

  「你……你連名村家族的人都不知道?我是名村家族的大少爺!」

  

  頓時,名村拓哉臉色一下子板了起來。

  本來想用名村家族的名氣,裝一回逼的,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對方竟然不認識自己。

  尼媽!

  這些人眼光真是膚淺,連我都不認識。

  「名村三少爺?」

  頓時,這大漢表情怔了怔,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吶吶吶!

  我就說了,他怎麼可能不認識我名村拓哉呢?

  於是,名村拓哉一臉高傲的,冷冷的說道:「呵呵!沒錯!我就是名村三少爺,你現在終於知道我是誰了吧!!哈哈!」

  緊接著,他覺得自己開始出風頭了,於是朝香織紀子流露出自認很帥氣的笑容,「香織小姐!!請你放心,這裡交給我處理!」

  「隨便!」

  香織紀子淡淡的說了一句,仿佛一點都不領情般。

  名村拓哉本來以為自己震懾住了這些混混,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些混混竟然不認識自己。

  「那……那個!!名村三少爺是什麼鳥人?你認識嗎?」

  這名大漢卻流露一臉疑惑的表情,問了問身邊的同夥。

  「不認識!」

  「沒聽說過!」

  「估計是騙子!!」

  ……

  其他同夥搖搖頭,仿佛壓根沒聽過說名村拓哉般。

  「納尼!!」

  「你……你們真的不認識我?」

  頓時,名村拓哉一下子震驚了起來。

  堂堂名村三少爺,竟然被人當作是路人甲,他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

  很快!

  他氣得七竅生煙,然後生氣的瞪了他們一眼,叫囂道:「哼!!跟你們說也是白說的,我現在就叫人過來收拾你們!」

  說罷,名村拓哉摸出手機。

  正當他想撥打手機之際,剛才那名大漢一手奪過他的手機,大力往地上一摔。

  「啪!」

  頓時,名村拓哉那台IP6一下子被摔成粉碎了。

  摔成粉碎就算了,那大漢還生氣的踩多了幾腳。

  沒了手機聯繫,頓時名村拓哉有些心慌了。

  儘管他是名村家族的人,但是他不會武功。

  平時都有帶保鏢出來的,可是今天談生意,他覺得不用帶保鏢。

  如今,他才發現自己當初那個決定,是多麼的愚蠢。

  見得他眼神有些心慌的,完全沒有剛才那樣子的囂張,忐忑不安的問道:「你……你幹嘛搶我手機?」

  「八嘎!」

  「明明不關你的事,你TM卻要裝逼,老子就看不習慣你這種人了!信不信我這就打得你連你媽都不認得?」

  頓時,大漢生氣的罵了起來。

  「你……你別胡來!我……我可是名村家族的人!」

  名村拓哉驚慌的盯著對方,害怕的說道。

  「八嘎!」

  「你……你是在威脅我?老子最討厭別人威脅我的來!!來人!!揍死這王八蛋再說!」

  大漢一聲令下。

  其他混混沖了過來,凶神惡煞的圍住了名村拓哉。

  「別……別!!兄弟!有話好好說!我……我這裡有錢,你……你們千萬別打我!」

  名村拓哉嚇得面如土色的,連忙的從身上摸出錢包。

  可是,像他這種有錢公子哥,都喜歡刷卡的,身上帶的現金少的可憐。

  「八嘎!」

  「就這一點錢也想收賣我們?當我們是乞丐呀!!兄弟們!!打!」

  頓時,這些混混對著名村拓哉一陣子的拳打腳踢。

  「嗷嗷!!」

  「嗷嗷!!」

  「大……大哥!!別……別打了!!就算是打,也……也別打我臉呀!!靠!!說了不許打臉,你TM還打?」

  ……

  頓時,名村拓哉抱著腦袋,身子縮成一團,在地上哎喲哎喲直叫。

  一分鐘之前!

  他還是牛逼哄哄的!

  可是現在……唉!!沒眼看了!

  節操!

  有木有!

  有木有!

  有木有呀?

  頓時,就連圍觀的群眾都覺得名村拓哉這人很失敗。

  明明沒實力,還TM想英雄救美!

  

  沒本事還想裝逼,活該你被人打!

  現場的群眾,心裡一陣子的鄙視。

  這時,李珊珊無奈的苦笑了幾下,見過沒節操的人,但是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沒節操的人。

  「香織小姐!!我需要出手幫一下他嗎?」李珊珊見得名村拓哉被人打得這麼慘,於是好奇的問道。

  「不用!咱們跟他不熟!」

  香織紀子微微的搖頭,仿佛壓根沒把名村拓哉當作一回事般。

  「好吧!」

  李珊珊無奈的攤了攤手,一臉的無奈的。

  幾分鐘後!

  見得名村拓哉身上那一件白色的西裝,布滿了不少的鞋印,甚至有些鞋印上還踩有****。

  這不是最慘的,更慘的是,名村拓哉那帥氣的臉,被人打得連他媽都認得了。

  眼皮腫得像是雞蛋般大小,鼻子流著鼻血,門牙都被人打爆了幾顆。

  鼻青臉腫!

  慘不忍睹!

  丑得沒朋友!!

  此刻,名村拓哉被人打得像一條死狗般狼狽。

  堂堂名村三少爺,卻被幾個混混當是普通人欺負。

  不得不說!

  名村拓哉夠倒霉的了。

  「八嘎!!」

  「老子以為你很牛逼呢,原來連****都不如,我……呸!」

  大漢不屑的罵了起來,還朝名村拓哉臉上吐了一口口水。

  「我呸!」

  「我呸!」

  「我呸!」

  ……

  其他混混也模仿這個老大,朝名村拓哉吐起了口水。

  「你……你們……會後悔的!」

  名村拓哉氣得肺都快爆炸了,被打了就算了,最多自認倒霉。

  可是,被打了還要被人吐口水?

  尼媽!

  這是赤-裸-裸的羞辱呀!!

  「哎呀!!你TM還嘴硬是吧?兄弟們!!再打!」

  說罷,大漢又是一聲命下,然後又對名村拓哉一陣子的拳打腳踢。

  幾分鐘後!

  名村拓哉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身子疼得在微微的發抖。

  「媽的!!」

  「明明沒本事,還要裝逼,老子最討厭這種傻-逼的了!」

  大漢生氣的踹了名村拓哉一腳,不爽的罵道。

  緊接著,他轉身朝李珊珊她們勒索了,凶神惡煞的叫罵道:「美女!你也見識到我們的厲害了,你撞傷我父親,我不想把事情鬧大,但你們得賠償10萬給我們!」

  「10萬?可以賠給你,但得經過我同意!」

  然而就在這時候,人群外響起一個少年的男人。

  八嘎!

  又來一個裝逼的人了?還有完沒完呀?

  頓時,大漢心裡有些懊惱了。

  ……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