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這麼菜打什麼職業?回家養豬去吧> 第三百一十一章 拳頭:噫,好,我中了!

第三百一十一章 拳頭:噫,好,我中了!

2024-05-08 02:32:00 作者: 想天開

  第一天的LPL可謂是大獲全勝。

  LPL觀眾開心的不行,畢竟全贏了。

  「LCK?就這?」

  「這不鐵鐵的第一出線?」

  而LCK這邊,更是一片哀嚎。

  本章節來源於𝑏𝑎𝑛𝑥𝑖𝑎𝑏𝑎.𝑐𝑜𝑚

  「承認吧,現在的LCK完全不是LPL的對手了,我們已經成為了追趕者。」

  「唉,差距為什麼這麼大?」

  「要我說,SKT輸的,還~真~沒問題。」

  「SKT粉絲別出來搞笑了行嗎?0/9的中單?」

  「呵呵,faker也曾經是我們SKT中單,贏了。」

  「笑死,那也是曾經,現在呢?留不住人就不要出來狗叫了西八狗崽子。」

  徐若光走進LPL統一的訓練室,立刻發現情況不太對。

  如果說是之前的話,這個訓練室里的職業選手都會在。

  但是現在……

  除了少數的幾個戰隊的核心選手,幾乎沒有人。

  徐若光的目光打量了一轉,有些欣慰。

  因為IP的全員都在。

  阿水跟小五正在跟烏茲小明練習著對線。

  大舅子跟小昭配合著進行著AD位的solo。

  兮夜跟faker正在模擬比賽環境。

  小花生一如既往默默的練習著刷野路線,試圖進一步優化自己的刷野路線。

  「欸,光哥來了?」

  阿水抬頭,招呼了一下。

  「他們人呢?」

  徐若光點了點頭,問道。

  「誰?」

  阿水愣了愣。

  「其他的選手啊。」徐若光無奈的嘆了口氣,輕聲道。

  明天就要打比賽了,這些人不會出去玩去了吧?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徐若光默默的想道。

  「哦,他們去海邊玩去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回來了。」

  阿水隨口道。

  「啊?」

  真去啊。

  徐若光張了張嘴,不知道說什麼。

  雖然時間確實不長,放鬆一兩個小時無可厚非,但是韓國隊會休息嗎?

  徐若光覺得,是不會的。

  就像他經常說的一樣。

  你不訓練,別人在訓練,別人就多了你兩倍的訓練。

  差距,不正是在這種時候拉開的嗎?

  哪怕是最不需要訓練最看重天賦的圍棋,也需要看大量的對局吧?

  哪怕現在的中國第一棋手柯婕妤,訓練也是很認真的。

  何況英雄聯盟這個需要熟練度的遊戲呢?

  徐若光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不關他事。

  徐若光找到位置,默默坐下來練補刀。

  有些事不是他可以插手的,既然其他俱樂部的教練都覺得沒什麼問題,那他也不好說什麼。

  小明有點後悔聽烏茲的話過來訓練了。

  這種枯燥的對線練習真的讓他有點扛不住。

  過了一個多小時,滿臉笑容的銷戶走了進來,在他身後是其他的選手。

  每個人說說笑笑,看上去非常愜意。

  徐若光瞥了一眼,不再關注。

  時間一點一滴過去,很快就到了五號第二輪比賽的日子。

  徐若光跟著隊伍坐在休息室,看著其他隊伍上去比賽。

  今天的第一場是LMS打LCK,閃電狼確實是抗韓奇俠,把比賽硬生生拖到了四十多分鐘的大後期。

  如果不是後期團戰處理棋差一著,LCK差點被LMS陰死了。

  看完這一把,其他LPL戰隊的選手更加確信,LCK已經不行了!

  別說IP,就連我們上去都不一定打不過!

  然後……

  就是一場血淋淋的,三連敗!

  WE輸給了三星,RNG輸給了SKT,EDG輸給了KT!

  「那……最終還是恭喜KT,以17比6的比分,拿下了這一把對陣EDG的比賽。」

  解說台上的管大校聲音都有點低沉了。

  誰也沒想到,第一輪無敵的LPL,在第二輪直接被LCK乾淨利落的打了個三比零。

  粗略看過去,竟是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節奏從頭到尾被LCK戰隊握在手裡,找不到一點翻盤點,稀里糊塗的輸掉了比賽。

  上一輪0/9恥辱落敗的Pirean,在面對銷戶的時候,用辛德拉超神了……

  下台以後的選手們,一個個都有些懷疑人生。

  尤其是銷戶。

  他雙眼無神,怎麼也想不通。

  被scout殺成超鬼的Pirean,憑什麼拿辛德拉打自己就可以超神。

  烏茲深深的嘆了口氣,低頭沉默不語。

  他這把屬實被對面辛德拉秒麻了。

  最後一波團,辛德拉閃現直接一個R,滿血的烏茲直接被秒。

  這有什麼反抗辦法嗎?

  沒有的。

  辛德拉肥起來,殺AD就像殺豬。

  一個EQ半血,一個R滿血秒。

  那麼,辛德拉憑什麼能肥起來?

  銷戶玩的,可也是妖姬!

  上一把對陣,scout妖姬把Pirean殺超鬼。

  這一把對局,xiaohu妖姬助力Pirran超神?

  這事不能細想。

  徐若光冷眼看著,一言不發。

  阿水推了推他,「光哥,剛剛上台的時候我看你就臉色不太好看,你是不是知道會輸?」

  徐若光輕輕點頭,嘆了口氣。

  「LCK的調整能力,很可怕的。」

  他的眼中帶著慎重。

  哪怕是他,也不敢小看LCK的調整能力。

  別看當時K1世界賽打誰都是虐,LCK的進步速度真的快的離譜,從一開始沒任何反抗能力,再到後面能抓住機會,穩住發育,再到最後只是因為打團打不過才輸。

  這個進步,太快了。

  如果不是K1團戰發揮實在太完美,S6總決賽真沒那麼好贏。

  這也是徐若光昨天覺得他們出去玩不太妥的原因。

  因為打這種國際賽,就是要繃緊神經。

  哪怕休息,也不應該出去玩。

  一旦出去玩了,那根神經就放鬆下來了,狀態也很難找回來了。

  本來實力差距就不大,別人全神貫注你注意力都不太集中,打成這樣很正常。

  徐若光搖搖頭,準備上場。

  而此時的LPL觀眾,可就沒有他這麼冷靜了。

  相反的,他們都有點麻了。

  咋回事啊兄弟。

  前天不是全勝嗎?

  怎麼休息一天,直接三連敗啊?

  你們在幹嘛啊?

  「能全輸的啊?」

  「麻了,一把不贏?」

  「他們在幹什麼?」

  「就這水平,昨天還吹的那麼凶?」

  LPL一逆風,韓雜就會登場了。

  此刻,自然也是不例外的。

  網上的罵戰一波接一波,好在IP還是非常輕鬆的拿下了LCK的LZ。

  這讓許多觀眾不自覺的鬆了口氣。

  好在,我們還有IP!

  IP的狀態在線,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然後他們罵的更凶了。

  本以為全部都狀態受影響了,那可能還真有點事情。

  結果現在人家IP發揮沒問題,那你們為什麼這樣?

  就是你的問題!

  這一天的賽程打完,LPL輸麻了,LCK贏的喜笑顏開。

  但是LPL觀眾顯然沒想到,接下來,還要輸!

  小組賽第三天,RNG輸給了JT!

  連LMS的二號都沒打過。

  銷戶的辛德拉全場夢遊毫無作為,在中路二塔打出名場面,4/0的辛德拉走位不慎,被JT中單那個0/2的岩雀在中路逮到,岩突突中,秒了!

  JT順勢拿下大龍,一轉攻勢。

  復活後的銷戶急於贖罪進場太急,再度被秒,RNG高地直接破掉了。

  原本這樣其實也沒什麼,等烏茲三件套就完事了,反正以前的RNG也是這樣。

  但是letme犯罪了,TP去下路想拆二塔,反而讓RNG正面一碰就碎。

  中上連續犯罪,直接給烏茲愉悅送走了!

  比賽中RNG最大的經濟領先已經到了八千,但是還是被人家翻盤了。

  看完這一把的LPL觀眾一口老血差點沒上來。

  他媽的,這也能輸?

  「我暈了。」

  「什麼B操作啊,」

  「你的閃現呢銷戶?你倒是他媽交閃現啊!」

  「RNG也太……」

  那人RNG粉絲也有話說的啊,你這RNG要我怎麼喜歡啊,LCK打不過,LCK打不過也就算了,輸完LCK輸LMS,再然後沒人輸了。

  WE,也輸!

  KT是目前LCK成績最好的戰隊,自然是有原因的。

  WE輸在了個人能力這方面。

  KT光速偷到了IP的雙輔助裝套路,直接來了一手偷天換日,用IP打WE的戰術狠狠的教育了WE一把。

  打不過!

  都打不過!

  KT對WE的研究一點不少,在這種緊湊的小組賽中,KT的實力每天都在上漲。

  因為他們的教練,明顯更強!

  最後的EDG,也沒能贏下LZ。

  又是一輪恥辱的三連敗!

  這下,LPL觀眾徹底炸鍋了。

  如果說第二天的三連敗只是讓他們覺得自家戰隊狀態不太好的話,第三天又是一場三連敗,徹底打破了他們LPL強於LCK的幻想。

  事實證明,在這個時期,LCK的整體實力是真的完全碾壓了LPL。

  即使第一天輸了,他們的調整能力卻在飛速的發揮著作用!

  LPL,打不過!

  「這接下來怎麼辦?小組第一出線已經不現實了,要說再接著輸LMS的確不至於,但是這個狀態,決賽怎麼打LCK?」

  「第一天EDG的勝利屬實是給了我錯覺,我還真覺得LPL行了。」

  「又輸,又在輸……到頭來。還是只有IP一隻隊伍可以相信。」

  「但是不行啊,獨木難支,IP頂多能贏一把,其他隊伍必須贏一把的,要不然人家直接三比一拿下了,IP真的要躺輸!」

  「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

  「這些人到底在幹嘛啊?」

  徐若光關掉手機屏幕,目光所及,訓練室坐的滿滿當當。

  沒有一個人敢再去休息。

  他們的臉色肉眼可見的低沉。

  早幹嘛去了?

  徐若光嘆了口氣。

  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非要挨一頓毒打,才能知道應該做什麼嗎?

  六號,小組賽結束。

  LCK除了IP的四場比賽,只輸過EDG一把,毫無懸念的小組第一出線。

  LPL第二。

  畢竟……

  我打不過LCK,還打不過你LMS?

  除去偶爾的翻車,LPL殺LMS還是穩定的。

  八號的半決賽也是輕鬆的三比一爆殺了LMS,挺進決賽,只輸一手閃電狼。

  然而,這樣的成績,卻無法換來LPL觀眾的支持。

  為啥?

  因為小組賽除了EDG贏了一把,除了IP依舊無敵。

  其他隊伍,都輸給了LCK。

  被連著打了兩天的三連敗,這誰有底氣說能在決賽贏LCK?

  想贏LCK?很藍的啦。

  「2017年7月5號下午2點30分,LPL三連敗,距今已有兩天,警鐘長鳴。」

  「決賽要不直接回來吧,冠軍什麼的無所謂的,我已經服氣辣!」

  「IP真的好倒霉,為什麼碰上這一群豬隊友?」

  「決賽真的還有必要嗎?」

  LCK這邊也沒了之前的沮喪,反而變的勝券在握起來。

  「我就知道會這樣,差距其實還是挺大的,除了打不過IP並沒有多大懸念。」

  「壞消息,他們有IP,好消息,IP只有一支!」

  「終於能拿到一個國際賽的冠軍了嗎?自從那個惡魔離開LCK以後,這還是第一次吧?」

  「已經沒多少懸念了,快點端上來罷,我要看到把LPL殺得血流成河!」

  網上的輿論,大抵就是如此。

  遙遠的拳頭總部。

  碰!

  兩罐可樂碰在了一起。

  一個大鬍子跟一個中年白人眼鏡男相視一笑。

  「乾杯。」

  「乾杯!」

  「凱爾,你簡直是個天才,能想出這樣的賽制,終結IP的統治,真的太好了。」

  大鬍子讚不絕口。

  他們是密切關注著洲際賽的。

  五大地區的洲際賽都在如火如荼的舉辦著,最引人注目的當然還是亞洲對抗賽。

  而事情的發展也正向著拳頭希望的方向發展。

  IP,獨木難支,LPL,終於要輸了!

  「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宣布,LCK奪得本次亞洲對抗賽的冠軍了。」

  凱爾微微一笑,自信的道,

  「相信我,這種情況下,LPL是絕對打不過LCK的。」

  「只有LPL輸了,才能維持世界賽的活力與競爭力。」

  他笑著道,然後做出哭喪的臉。

  「哦,我親愛的LPL,我們這也是沒辦法,不要怪我們,我們也很遺憾。」

  「哦,凱爾,你可真是個壞男孩。」

  「哈哈哈,乾杯!」

  「來來來,今天下班了去哪個酒吧?」

  「哈哈哈,隨便!」

  該開的香檳直接開,沒什麼好怕的。

  難不成其他LPL隊伍還能爆種了不成?

  凱爾在心裡嗤笑。

  不可能的。

  這是現實,不是小說,BRO!

  沒有那麼多戲劇化!

  打破LPL的統治……不,是打破IP的統治!

  這,就是設計師應該做的事。

  原諒我吧,LPL。

  誰叫你們贏了太多了呢?

  LCK這麼贏,我們也是會出手的。

  想要維持比賽的活力與競爭力,就得讓各大賽區都有希望奪冠。

  這是必要的犧牲。

  夜色已深,他桀桀一笑。

  大局,已定。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