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EQ五人完美團!
2024-09-09 05:55:13
作者: 十夢九她
楊羽再接空中A1AA一套連招,直接將滿血的女警打殘!
殘血女警趕忙E走,來到塔下。
然而等待他地,是卡爾瑪RQ,以及寒冰的W!
女警再死!
此時WE已經麻木了。
得了。
這大哥總要殺人地。
讓他殺不值錢的女警去,其他人趕緊趁著這個時間發育!
此時哪怕漏掉一個兵,WE眾人都急得不行。
然而越是急,就越是有可能漏兵。
加上OMG其他人正氣勢如虹,心態穩定,不管是補兵還是消耗都做的完美。
於是,WE全線劣勢。
就連中路的辛德拉,也被發條拿到線權。
楊羽收下女警人頭,直接來到中路。
帶球衝鋒,EQ二連挑飛,落地接發條大招。
辛德拉技能都開不出來,直接死!
中路崩!
緊接著,楊羽馬不停蹄的趕到下路。
復活地女警,剛好趕到了線上。
但楊羽直接故技重施,大招蓋下,配個老賊的大招再殺女警!
女警已經超鬼了!
而反觀楊羽,戰績16/0/4!
這已經不是一般的崩盤局,而是被人點菜,亂殺,隨便捅穿的娛樂局。
剛才在中路,辛德拉反應快點,是能打斷皇子EQ的。
可他心中茫然,迷迷糊糊,自然沒有反應。
再被擊殺,心中就更加的茫然,心態就越發的不穩!
此時哪怕是WE的粉絲,期待的都不是WE能找到機會,反打一波。
而是希望OMG能大發神威,趕緊結束遊戲!
特麼的。
大龍為什麼二十分鐘才刷新,而不是十五分鐘!
龍魂為什麼四條才有,而不是兩條!
這場對局,已經徹徹底底的成為了折磨。
悲傷原本還會鼓勵隊友幾句。
可隨著女警接連被殺三次,他也說不出話來。
好像不管怎麼說,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換了誰,去下路操作那個女警,都是死路一條!
悲傷此刻只能在心中自責。
為什麼自己前期壓制不住皇子?
哪怕是劍聖都壓制不住?
這遊戲,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難道我真的太菜了?
此時此刻,就連解說台上,以及場外的觀眾們,都有點不忍再看了。
太暴力了!
上線就是殺,技能好了就是殺。
回家做出幽夢,還是殺!
沒錯,此時的楊羽已經將幽夢掏出來了!
兩個神裝在手,靠著幽夢的加速,楊羽再在中路斬殺辛德拉。
野區遇見男槍,斬!
下路寒冰千里神箭命中,再斬!
回家出裝,出門再殺上路!
這期間,男槍等人不是沒想過做事,然而都被楊羽察覺。
不是反蹲,就是提醒。
WE沒有一次Gank成功!
反而犧牲了發育時間,又讓OMG肥了一波。
此時別說是皇子。
就是狗熊、寒冰都是極其棘手,難以處理的存在。
隨著比賽終於來到了20分鐘,WE眾人長舒一口氣。
要完了。
二十分鐘了,OMG趕緊大龍一波吧。
這遊戲沒法玩了,我們不打了!
此時,楊羽的戰績來到了21/0/5。
雙方的防禦塔,只有WE掉塔,僅剩一座中二!
而OMG這邊,除了上塔被先鋒撞過一頭,其餘都是滿血。
更難受的是,OMG已經三條龍。
第三條龍是火龍,也就是說龍魂是火龍。
玩個屁!
WE眾人此時就縮在二塔附近,連野區都不敢去。
萬一皇子沒有打龍,而是在蹲人呢?!
特麼的,這個皇子已經這個玩過好幾次了!
「嗯?沒人來?」
此時的楊羽確實正在蹲。
見沒有人來,他也就索性直接來到大龍打了起來。
這把遊戲其實看著輕鬆,但皇子能做的事情還是有限。
他只能將經濟都拿走,自己出傷害。
要是出肉,讓隊友當核心,那是有翻車機率的。
把把這樣玩下來,楊羽自己的腦力消耗也不小。
更重要的是,威武不屈的次數隻剩下三次了。
也就是說。
接下來打JDG,他必須兩把全贏。
這樣才能在季後賽,有一次使用天賦的機會。
誰知道,季後賽有沒有臨時天賦侵略如火呢?
為了這個問題,楊羽其實問過不少次系統,但系統啥也不說,神秘的不行。
楊羽也就索性不管了,季後賽再說。
「吼——」
很快,大龍倒下。
OMG五人直接集結中路。
楊羽身上帶著發條的球,一馬當先。
這時,看到鱷魚、男槍正在後撤。
雖然二塔血量健康,但他們不打算守。
只是做做樣子,等OMG來了就離開。
然而,寒冰神箭出手!
一根寒冰箭矢,筆直從中路射過去。
男槍反應最快,E技能趕緊拉開。
然而狗熊被擊中,同時濺射傷害也減速到了男槍!
楊羽向前走了幾步,貼近了二人,這才EQ二連出手,直指WE後排!
串起辛德拉、光輝兩人!
還未落地,再接一個閃現,再將女警也同樣擊飛。
一個EQ,直接挑飛五個人!
旋即皇子身上的發條球發出衝擊波指令,大中WE三人!
狗熊直接開大跳臉,砸進了人群當中。
無數技能傾瀉,最前方的男槍直接倒地。
而楊羽的皇子,也落地對女警打出A1A,旋即大招將女警蓋住。
這個大招,不僅將女警光輝罩在裡面,還阻攔了辛德拉等人的退路!
辛德拉和光輝想要將技能全部扔在皇子身上,臨死前殺一個。
但只聽一聲清脆的「叮」聲,皇子的身影,變為一個小金人的模樣。
誰能想到,這麼穩的對局,楊羽還出了一塊秒表!
這秒表仿佛WE潰敗的信號,面對OMG再無還手之力。
只有鱷魚還能扛一扛,可也只是徒勞的掙扎,給OMG刷傷害的靶子罷了。
終於,WE五人倒下。
隨後帶著大龍BUFF,OMG推平了WE的基地。
時間,二十二分鐘!
「我覺得,這個時間對於狂哥來說,也是最快的一局了吧!」
「好像是,之前都是二十三四分鐘,就算二十二,這把也是時間最少的。」
「好吧,那我們可以期待一下,狂哥能不能再刷新一下這個記錄啊。。。」
此時就連解說台上,都在調侃。
沒辦法,WE崩盤太厲害了。
如果說之前的隊伍,是被楊羽牽著鼻子走,進入了他的節奏,然後被結束比賽。
而他們到死,其實都還有反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