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這個打野,純爺們!> 第一百零七章 教練,你看我吊嗎?

第一百零七章 教練,你看我吊嗎?

2024-09-09 05:54:45 作者: 十夢九她

  觀眾的呼喊掀起陣陣聲浪,甚至解說台那邊都不得不先停一下解說。

  而場上的眾人也能感受到那音波帶來的地面顫動,一時群情激憤。

  當然。

  OMG是樂的。

  WE是氣的。

  本書首發𝙗𝙖𝙣𝙭𝙞𝙖𝙗𝙖.𝙘𝙤𝙢,提供給你無錯章節,無亂序章節的閱讀體驗

  看著屏幕中傳來的五殺信息,WE語音中一片死寂。

  而OMG這邊,要不是楊羽讓他們安靜點,此時也要變成猴群了。

  但即便如此,冷少還是興奮的呼喊起來,看起來如同瘋癲。

  楊羽一陣無語。

  至於嗎?

  局面到了這種程度,已經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五殺也是隨便拿的,有手就行。

  真的是有手就行,換個青銅白銀在這,操作他的劍聖,這波也能五殺。

  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懸念,這是屬性的全面壓制。

  OMG把那麼多資源讓給劍聖發育,加上之前的基礎,傷害不爆炸就又鬼了,甚至都比鱷魚能抗。

  其實。

  這也是OMG苦盡甘來,壓抑許久的情緒宣洩。

  夏季賽一路打來,被FPX淘汰似乎就是既定的結局。

  然而命懸一線,被楊羽帶著一路勝利!

  但即便如此,眾人心中還是忐忑,患得患失。

  要是楊羽失敗了,還不如一開始就沒有上場過,那樣心裡還能幹脆的接受。能好受點。。。

  但此時,哪怕還沒有確定進入季後賽,可看到一個劍聖殺成這樣。。。

  他們一個個都爽翻了!

  尤其想到自己BP時對楊羽內心產生的質疑,就更加的有反差出的爽快感。

  以及對楊羽的愧疚,以及隨之而來更大的信任。

  這些楊羽並不了解,他只覺得現在的OMG很特麼吵鬧。

  「好了好了,冷靜,打完大龍直接一波。」楊羽道。

  其實此時直接不管大龍,就能一波。

  但眾人正激動呢,見旁邊一頭半血大龍在那裡,也就本能驅使的打了起來。

  大龍收下,OMG此時是雙先鋒,雙龍匯!

  二十一分鐘,劍聖21/0/0!

  這劍聖,任何人見了就要說一聲恐怖如斯!

  哪怕不玩聯盟,但戰績的直觀也能讓人感受到那種強大。

  因為此時場上人頭第二多的,是科思的鱷魚。

  幾個人頭?

  3個。

  而且就他一人!

  而楊羽足足是鱷魚的七倍人頭,更不用說鱷魚還死了一次。

  關鍵沒有助攻,簡直讓人匪夷所思,鬼見鬼愁。

  這種局面,已經和炸魚虐菜一樣了。

  楊羽帶著先鋒,乾脆利落的砍碎WE的主水晶,宣布遊戲結束。

  楊羽長舒了一口氣,起身摘下耳機,便又聽到場外的無數呼喊、尖叫。

  楊羽見鏡頭向他指來,便揮了揮手,又衝著外面的觀眾揮了揮手。

  隔音房並不是全封閉的,起碼能從正面直接看到觀眾。

  包括部分觀眾上舉得牌子。。。也看的清清楚楚。

  楊羽記得,剛上來的時候,場上還有不少舉牌支持WE的。

  甚至有少數舉牌黑OMG的,或者語氣比較沖。

  但此時此刻,這些都統統消失!

  一個也看不到!

  甚至楊羽清清楚楚的認出,有一個人,舉著一個牌子。

  一開始上面寫的是「WE給爺沖,干碎小狂!」

  而現在則是一句簡單的「狂哥牛逼!」

  這種場面頗為有趣,但對於選手來講,也會放大他們的情緒。

  激動時,有觀眾增幅,挫敗時,也有觀眾DeBuff。

  這些對楊羽來說,也是極其新鮮的體驗。

  沒有哪個年輕人,熱愛電子競技的人,會對這一幕無動於衷。

  楊羽轉身下場,而場外依然在不斷呼喊他的名字。

  「這把狂哥的劍聖打出了屬於自己的風采啊!相信新觀眾們已經領略到狂哥是一名怎麼樣的選手了!」管大校喊道。

  「不錯,不管是前期的各種刷野反野,還是中期抓人,都滴水不露。」

  「其實這把WE的BP不好,我們開始也分析過,他們打不了逆風,他們需要太多的資源!」

  「但偏偏就逆風了,而且是被劍聖抓崩的!」Rita忍不住輕笑出來。

  「這是狂哥的劍聖,我覺得就算劍聖本人來打也就如此了。」

  「嗯,WE的BP不好,但劍聖也不是什麼好BP,這把總的來說還是WE技不如人。」

  「技不如人,真的技不如人,完全不是對手,悲傷的打野思路完完全全被狂哥拿捏了!」

  「希望下一把,WE能調整心態,拿出實力,改變策略,帶來更加精彩的比賽!」

  這邊,楊羽回到休息室,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起旁邊的蘋果就啃。

  這把其實也挺累的,不過中期開始就是純享受。

  最重要的是。。。OMG高層的態度。

  「教練!」

  楊羽看著走到自己身邊的偏執,眯著眼笑道。

  偏執被他看的心裡發毛,有有些懵逼,不知道楊羽是什麼意思。

  「教練,我這劍聖怎麼樣?」

  楊羽遞過去一顆蘋果,笑眯眯的問道。

  「呃,很強!思路很好。。。」

  偏執不清楚楊羽是什麼意思,敷衍的回答道。

  「認真評價一下。」楊羽道。

  「嗯?」偏執微一皺眉,道:「思路天衣無縫,完全掌控了男槍的行動,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而且Gank也非常果斷,時機也是刷完野的時候,就算Gank失敗,對自己也完全沒有損失!」

  「操作的話我不好說什麼,這把就沒打出操作,全是正經發育,然後堂堂正正一拳干碎!」

  楊羽點點頭。

  「那我的操作你也知道的,對吧?」

  「知道啊,你的瞎子豹女操作頂尖,怎麼了楊羽?有事就說!」

  楊羽道:「那你看我吊嗎?」

  「不看!」偏執臉色漆黑。

  楊羽見他又不悅的跡象,連忙道:「我這個表現,能不能減少訓練?訓練已經對我沒有效果了!」

  這小子,原來打的是這個主意?!

  偏執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但又思索道:「還是不行,平時訓練保持手感不能斷!」

  楊羽一陣無語:「你見我以前訓練過嗎?」

  「嗯?沒有。」

  偏執想了想,以前楊羽沒有上場的時候,確實沒怎麼見他超額訓練過。

  「那我訓練賽有認真玩過嗎?」楊羽再問。

  「沒有。」

  從一開始FPX那邊讓楊羽先收一收開始,楊羽就特麼一直在訓練賽摸魚!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