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LOL:這個打野,純爺們!> 第一百零二章 1V2,3V1

第一百零二章 1V2,3V1

2024-09-09 05:54:31 作者: 十夢九她

  寒冰眼角抽搐,連忙搖人:「悲傷呢,悲傷快來下路救我!」

  悲傷確實在下半區,可卻還在打紅Buff。

  這個距離,這個時間,肯定是支援不到了。

  巴德率先進塔,平A起手接Q,雖然沒有命中寒冰,但也無傷大雅。

  厄斐琉斯和劍聖跟上,錘石想控制劍聖,但劍聖Q躲E,走位躲Q,竟然毫髮無傷。

  

  等寒冰殘血,厄斐琉斯轉而攻擊錘石,將人頭讓給劍聖。

  「Godlike...!」

  語音播報低沉肅然,一如此時WE眾人的內心。

  劍聖,已經七個人頭了。

  零死,零助攻。

  「沒事沒事,對面所有經濟都在劍聖身上,劍聖這英雄很容易送的。」

  悲傷趕忙安慰眾人。

  不過,他自己也都知道,把希望放在對方失誤上的時候,說明隊伍已經非常難打,甚至絕境了。

  而這,才十分鐘多點而已啊...

  怎麼回事...

  悲傷想了想,自家的控制太少了!

  錘石控制不錯,但問題是控不住啊!

  一會打團劍聖進場,直接就能開啟收割模式。

  「這劍聖出了暴擊,暴力是暴力,不過生存低,也算是給了機會吧,大家加油。」

  悲傷最後鼓勵一句,接著又去刷野了。

  而此時,楊羽並未回家,而是來到野區,將剛刷新的野怪又刷了一輪,這才回城。

  身上已經揣著兩千多塊了。

  回家直接作出電刀和暴風大劍!

  這個時間點,這個裝備,這個等級,完完全全的超模。

  沒有吸血是個問題,不過無所謂。

  如果有吸血,生存力大大提升,反而不美。

  就是要刀尖舔血,進場七進七出而不死,才能體現出水平。

  出門,楊羽再次往下路而去。

  沒辦法,巴德大招又好了,不去對不起他。

  來到河道,楊羽卻並不知道自己被WE的視野看到了。

  WE眾人頓時慌亂,但很快穩定下來,讓寒冰和錘石後撤,接著中野去上路抓鱷魚。

  這個反應速度,已經非常不錯了,連場外的解說都讚嘆了幾句。

  此時下路塔已經被推平,OMG幾人來到二塔下。

  楊羽從後方繞了過來。

  接著卻赫然看到,錘石早就已經跑遠了。

  寒冰還在塔下,但錘石緊接著往寒冰腳下放了一個燈籠!

  「這次OMG就沒法放眼了,距離有點遠。」Rita道。

  「嗯,看來WE還是長了點心的,吸收了上次的教訓,狂哥要白來一趟了,不過二塔應該能推掉。」

  管大校話音剛落,便看到畫面中,寒冰成功點燈籠,飛了回去。

  他還沒感嘆自己判斷正確,忽然,劍聖放了Q!

  劍聖現在身邊沒有敵方單位吧!

  好像...只有從身邊飛過去的寒冰...

  只見畫面中,寒冰坐燈籠來到了錘石身邊,但緊接著落地的還有一隻劍聖!

  劍聖落地就開啟大招,直接狂砍起來!

  阿爾法突襲竟然觸發了暴擊,緊接著電刀擊中,只聽「滋啦」一聲,寒冰血條猛減!

  電刀竟然也暴擊了!

  寒冰和錘石擠在一起,但劍聖精準的攻擊到了寒冰。

  寒冰果斷方大,但劍聖閃現正好冷卻好!

  砰!

  光芒一閃,躲過寒冰大招。

  同時躲過了錘石的E,倒也算是額外驚喜。

  接著,錘石Q技能出手。

  但鉤子前搖很拖沓,以劍聖開大的移速,自然輕鬆躲過。

  控制全空,接下來,就是砍了。

  寒冰治療閃現齊交,逃回了高地塔下,想要尋求保護。

  接著卻赫然發現,自家的防禦塔變成了金色!

  這自然不是什麼牛逼閃閃攻擊爆表的特效,而是特麼的巴德大招!

  狗*的巴德!

  老子下把必ban!

  舊夢在心中怒吼一句,緊接著,屏幕變為了黑暗。

  旋即,又見到劍聖轉頭對著自家的錘石一陣猛砍,仿佛瘋狗一般。

  咔咔咔...

  劍聖刀刀入肉,攻速飛快。

  其實破敗才是這個版本最強的,劍聖這種出裝傷害相對低。

  但架不住發育太好了!

  錘石本就不算坦克,出裝又是向著舒瑞亞狂想曲、坩堝這種方向去處。

  一般這兩個做出來,遊戲也快結束了,最多補個救贖什麼的。

  加上這把發育受到影響。

  所以,現在的錘石很脆!

  只見錘石的血量不斷減少,速度比寒冰慢不了多少。

  劍聖追到了塔後,防禦塔已經醒來。

  接著收下錘石,拿下雙殺。

  防禦塔正在攻擊他,但劍聖不疾不徐的向外走,到了塔外還剩一絲。

  就在觀眾們以及WE的人都以為他會被防禦塔擊殺,並且因人頭被錘石終結而惋惜的時候...

  一瞬間,厄斐琉斯治療!

  巴德W,聖壇回血!

  劍聖W,念經減傷+回血!

  三重回血,加上離譜的減傷50%,最後一下防禦塔命中,竟然還剩一絲!

  楊羽見此,微微一笑。

  這波他其實還是高估了自己的傷害,電刃這玩意就那一下,真不如破敗堅挺。

  但是,還是活著出來了!

  目前的他,9/0/0!

  時間,12分鐘!

  離譜的豪華戰績,讓男人看了沉默。

  當然,WE是在沉默,而在場的觀眾則是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

  真的是一陣又一陣,在劍聖Q跟上空中的寒冰的時候喊了一波,躲過技能的時候喊了一波,寒冰死的時候再喊一波。

  接著錘石死掉,又喊,劍聖絲血沒死,觀眾直接喊的嗓子都啞了!

  這門票真是值了!

  這狂哥真是牛逼炸了!

  即便是WE粉絲,此時也是激動不已,粉絲是什麼,能吃嗎?

  就算是WE死忠粉,此時也不得不承認狂哥確實打野中獨一份。

  這波,是技不如人。

  讓人家選劍聖出暴擊打成這樣,還有什麼可說的?最多也是恨鐵不成鋼罷了。

  此時的WE,眾人鴉雀無聲,面面相覷。

  刷野的刷野,吃線的吃線。

  這時,人們突然反應過來,剛才WE不是去抓上路的了嗎?

  仔細看一眼,鱷魚竟然沒死?只是交了閃現?

  再仔細看一看,我艹,男槍怎麼死了?!

  緊接著,畫面中轉為上一波的回放。

  首先是上路的情況,因為剛才沒有播出。

  畫面中,船長、發條從正面逼近,而男槍則繞後。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