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7章不公平
2024-05-03 17:16:56
作者: 商山早行
當然是不存在的,小魔頭是誰,他已經受到了那麼多的不公平,他已經受到了那麼多的傷害他,已經被老天捉弄成了這個樣子,他又不是傻子,他當然要反抗。
當老天當你的神不在眷顧你的時候,你可能只是笑笑,一笑而過也就算了,但是他們一而栽現在在二三的捉弄你,讓你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就是編者法子捉弄你的時候,你能不反抗嗎?
你還能怎麼樣?任其擺布嗎?那當然不行,當然不可能,他是一個人,他是一個有腦子的人,他也是有思想有自己的思維的人,他又不是傻子,又不是神經病,為什麼就要老老實實的願打願挨呢?
為什麼就要老老實實的承受那麼的種種不公呢?他有沒有做錯什麼,他更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就要遭受如此不公平的待遇,為什麼就要遭受那麼多的折磨,他不能這麼老實了,他不能這麼善良了,
他不能在這麼的傻,這麼的無知,這麼的一味的去屈服了,沒有一點兒的反抗能力,沒有一點點的思維,沒有一點點的志氣,那樣子的話,他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他為什麼還要存在,他又有什麼理由存在呢?
他又不是什麼病貓,只能任打任踹,人罵人愛,他又不是什麼大善大良之人,為什麼要默默地承受那麼多,承受那麼多不公平的事兒,承受那麼多殘忍的折磨,承受那麼多讓他自己都快崩潰的東西!
他本來是一心向善的,他本來時候一心想著造福百姓的,他本來是想著做個好管的,但是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為什麼好人就是永遠的不長命,而禍害就是火的那麼的長久,活得那麼的自在!
他被兩個賤人給活活害死也就算了,被兩個賤人給物來自斯也就算了,他並沒有覺得老天爺對他有什麼不公平的,而且也沒有過多的仇恨,他那個時候就是太傻了,就是太善良了。
才會被欺負成這個樣子,才會被那兩個賤人害死!可是死就死了,他覺得並沒有什麼,就是閒著去轉世投胎好好做人,爭取下輩子還能有個好的成就,爭取下輩子不會遇到那兩個賤人。
這有錯嗎?這又什麼不對的嗎?可是老天為什麼要這麼的折磨他,為什麼要這樣子玩弄他,就是不讓她他投胎,就是不讓他繼續回到紅塵之中,就是不讓他投胎轉世重新做人!
這就算了,還要給他那麼多仇恨,還要給他那麼多的戾氣,讓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讓他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他也不想殺人,他也不想做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兒的。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就是要折磨他就是要跟他開這麼大的玩笑。
如此善良的人,他怎麼忍心殺人,他當然也不想殺人,但是他又怎麼能控制的住自己呢,他又怎麼能讓自己做到沒有怨氣,沒有任何戾氣,好好的做一隻善良的鬼呢?
但是命運就是這樣,老天就是如此的不公平,就是要讓他嘗盡苦難,就是要讓他想不殺人都不行,就是要讓他控制不住自己,讓他內疚,讓他心裡遭受苦難,讓他受盡不便無盡的折磨。
這可能是對他的懲罰吧,但是他小魔頭又做錯了什麼呢?他為什麼要遭受如此不公平的待遇,為什麼要被老天如此折磨呢?
小魔頭現在要做的,或者說現在正在做的,就是遵從自己,遵從自己的內心,順著自己的內心去做,順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做一切,去做任何他想做的事兒。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攔,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反抗!不過,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內心,為了順從自己的內心,為了讓自己過的舒服,為了讓自己不再難受,不再被老天所玩弄。
所以,他做的這一切,也算是為了自己把,為了自己的以及私立,為了自己的願望,為了自己的夢想,而絕非是為了什麼所謂的天意,為了什麼什麼所謂的天命,那些都是虛無的,那些都是不存在的,起碼在小魔頭的眼裡。
那些都是屁,都是一些捉弄人的玩意。
憑什麼他老天就是一切呢?憑什麼他做什麼都是對的呢?憑什麼他小魔頭做什麼就是錯的呢?這一切都是為什麼,都是憑什麼呢?他難道就是一切嗎?站在他的一面就是對的嗎?顯然是不可能的!
在小魔頭的眼裡,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好壞之分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存在的,所有的東西也一樣,即使是他神龜佛都是一樣一樣的,為什麼他們就一定是對的呢?為什么小魔頭就一切都是錯的呢?
這世界上哪有什麼善惡之分,只不過老天為了更好的主宰人類,更好控制人累而做出來的冠冕堂皇的理由罷了!
這些術法界也是一樣一樣的,他們有什麼資格,又有什麼權利,或者說有什麼理由認為自己就一定是對的,為什麼就要降妖除魔呢?殘害人類,生靈塗炭的是可以滅,是可以降。
但是他小魔頭做錯了什麼了,他小魔頭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了?他小魔頭愣是拋下心裡的所有今天大仇恨,選擇去轉世投胎,奈何老天都不肯收他,這難道也是他的錯嗎?
不是,這並不是他的錯,所以,他並沒有做錯什麼,也就不能算的上是壞得!但是那些術法界就不這麼認為了,他們以為他們就是對的,他們以為他們就是一切,到頭來呢?
明明是沒有做過任何傷天害理的事的鬼類,被他們活活的大的魂飛魄散了,明明是真正的傷天害理之徒,卻往往沒人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