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第1076章 二次援不好嗎?

第1076章 二次援不好嗎?

2024-06-29 08:20:28 作者: 緋欲丸

  唯一可惜的是,葉一修打完回家後,還差一點錢才能出時光。

  這浪費了一些發育的時間。

  「這波我沒傳送了。」

  葉一修提醒了一下隊友,看向小地圖,嘗試分析一波——

  記住全網最快小説站𝗯𝗮𝗻𝘅𝗶𝗮𝗯𝗮.𝗰𝗼𝗺

  現在就一個先鋒,而且感覺we就算拿了也沒有太好的時間放,我們也可以讓。

  這五分鐘內,我應該是可以好好發育一會兒了。

  想法很美好,現實很殘酷。

  就edg這大後期陣容,we哪裡敢和平發育。

  可這次edg的打野不是七醬。

  清風直接不管上路,趁著edg雙人組都有R,打算再度抓下。

  兮夜察覺到了,道:「xin的風格騙激進,edg很有可能繼續抓下路。」

  康帝:「我們反蹲?」

  957:「我有傳送。」

  叮叮。

  第三視角能夠看到,兩邊都在給下路信號。

  米勒:「下路又要開打了嗎,這次修神沒傳送,小學弟船長沒R,edg真的要動手嗎?」

  娃娃:「老司機還是往下走了,we雙人組在故意賣,這波不好說。」

  如果是廠長在,就能察覺到情況不對。

  而清風的實力還是差了點意思。

  妹扣的全局觀念不如七醬,此外,他太自信了,同樣沒察覺到危險。

  米勒:「這波就是看edg能不能先秒一個,秒不掉的話,很有可能他們自己要送了。」

  伴隨著解說的聲音,下路已然開打。

  妹扣泰坦躲在線上草叢裡,也不追求秒AD,找到機會後,直接對著扇子媽點R。

  下一刻,唰!

  波比傳送就在edg下路三角草的位置亮起了。

  這就尷尬了。

  清風:「妹扣哥,打不打?」

  妹扣:「嘖,先撤,看看能不能騙傳送。」

  撤?

  不是那麼好跑的。

  扇子媽E技能給自己加速,W牽著老司機。

  對面維魯斯也給上E技能的減速。

  清風走不了了!

  iboy:「回頭打吧。」

  we等的就是這句話。

  在edg雙人組回頭輸出,然而沒秒掉扇子媽。

  這拉克絲W的盾太厚了!

  兮夜一發Q技能還禁錮到iboy,跟上ER一套,把iboy給秒了。

  後面957波比落地,W防止泰坦Q牆跑,E技能推人,妹扣、清風雙雙斃命。

  直接送了三個人頭!

  後續小學弟船長來支援,奈何對面人多。

  桶子剛出來就被點掉了。

  小學弟再追下去自己都難保,選擇撤退。

  Edg下路一塔被放棄,直接被we拆掉了!

  米勒:「清風還是稚嫩了,泰坦加寒冰控制很足,然而傷害不太夠。」

  娃娃:「是啊,不該打的,就edg這狀況,25分鐘一到,we沒優勢,他們自己急得都能跳腳。」

  We這邊同樣在感慨edg給機會了。

  清風自己也很愧疚。

  但妹扣等人覺得,賺了一波虧了一波,也能夠接受吧。

  新人總歸是要給機會的。

  而在上路,葉一修感覺很舒服。

  波比走了,這波兵線吃爽了。

  不僅直接到對面二塔處斷兵,還把野怪的石頭人也給吃了。

  小學弟:「修神來先鋒。」

  而且葉一修後退的時候,直接一個跳、蛋下去跟小學弟一起打先鋒,吃掉先鋒之眼快速回城。

  無縫補充時光杖,虛浮。

  清風:「修神,先鋒在你手上,那我來幫你抓。」

  we上路一塔的血量不是很多。

  先鋒一撞,葉一修補個五六下平A應該差不多了。

  但,清風忽略了一點,這是比賽啊!

  排位的路人,很有可能這波就被抓了。

  然而賽場上,待會肯定是維魯斯帶著扇子媽來了。

  說不定,後頭還跟著螳螂。

  以瑞茲現在的戰鬥力,二打三不太現實。

  所以,妹扣微微皺眉,道:「你……」

  「彳亍。」

  葉一修懶洋洋地道。

  嗯!?

  這搞得妹扣怪尷尬的。

  修神怎麼敢讓老司機去上路?

  難道,是讓我一起嗎?

  可等了一會兒,沒反應啊。

  反而是葉一修道:「妹扣,你剛才想說什麼來著。」

  「呃!」

  妹扣僵住了。

  他很想問,要是對面換線,老司機上去不是找死嗎?

  但是,這場的打野不是廠長啊。

  在清風面前,我這樣問,老選手的威嚴何在,不是顯得我跟清風一樣菜嗎?

  還是不問了。

  反正修神都開口了,那,上路的戰鬥他應該是有把握的。

  想到這,妹扣道:「沒什麼,就是需要支援的時候記得及時叫。」

  說完,妹扣一臉淡定,帶著iboy往中路走了。

  小學弟也沒察覺出有什麼不妥之處,下意識地往下路走。

  但是走到一半,小學弟反應過來了。

  不對啊,這什麼換線?

  對面雙人組還不一定走哪裡,我怎麼就下來了?

  如果上路要打,我不是應該去上面參戰嗎?

  稀里糊塗的一波分路。

  小學弟船長倒是無所謂,可中路edg推不進拉克絲的線,上路也要強行二打三!

  沒錯,康帝螳螂也在往上路走。

  本來他只是想吃野怪的。

  結果看到,上路瑞茲似乎很兇。

  一副背後有人的樣子。

  康帝:「反正我們其他路沒壓力,不管修神是不是裝的,我就蹲上路,沒毛病吧?」

  瑞茲,危!

  而葉一修還不知道這事,就想著,老司機抓人很難。

  我是不是得把人引過來好一些?

  想到這,葉一修點了點頭,道:「清風,你站這裡。」

  叮。

  葉一修點了一下上路河道入口草。

  而有「修神」的指揮,清風自己也不願多想,就站過來了。

  見到隊友就位,葉一修嘴角一歪。

  哼哼!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演技了。

  別的不說,論打著打著沒血了,葉一修還是很自信的。

  暫時不慫,就正常對線。

  一發EEEQ。

  啪!

  喲!

  扇子媽怎麼中招了?

  Zero也想問啊。

  怎麼你這個瑞茲是用三次E的?

  二次援不好嗎?

  「這個修神,我還以為他第二次抬手是放Q,往走走了,結果還是中E。」

  「剛不服氣,想回頭打,這傢伙又放Q了。」

  「真的陰險,心理學博士?」

  Zero一來到上路,就感覺壓力山大。

  而葉一修表示,二次E也沒法擴散全部的小兵啊!

  那我不就只能放三次?

  而如果要問為什麼二次E打不到全部人。

  Emmmm。

  葉一修的實力,那是這樣的。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