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第260章 我裝備出錯了?

第260章 我裝備出錯了?

2024-06-29 07:56:01 作者: 緋欲丸

  「妹扣錘石出手,勾中了ts的鱷魚!」

  「得交閃了,而且血量太低,要回家了。」

  「ts一直沒能抓到對線,這手攻擊裝出炸了啊。」

  長毛搖了搖頭。

  鱷魚是主打前中期的。

  到了後期,肉又不肉,打團又難以摸到關鍵c位,ts這把真的要隱身了。

  而且,ts這一回家,下路塔根本守不了了。

  iboy金克斯拿下一塔,順勢還跟著廠長拿下小龍。

  同一時間,kid只能暫避鋒芒,拿下峽谷先鋒。

  

  廠長:「修神你小心點,可能要動你了。」

  現在edg的主力都在下路,ig要想破局,只能從上路的葉一修入手。

  葉一修:「哦。」

  就一個字,僅此而已!

  廠長愣住了,這不像是修神的作風啊。

  此時,小學弟發了個信號,道:「修神我來幫你。」

  「不用!」

  葉一修仍舊冷靜。

  「龜龜!」廠長被嚇了一大跳,道:「修神你心理出什麼問題了?」

  「沒有啊。」

  葉一修還是那副淡然的語氣,而他的蒙多已經亮起了紫光。

  「傳送逃跑?」

  廠長尬住了。

  哦,那沒事了,當我沒說。

  「哼。」

  葉一修自信一笑,想殺我,沒門,有種你越泉水殺我嘛。

  小學弟:「修神,那我們直接推下了。」

  上路一塔換下路二塔,顯然是賺的。

  「沒問題。」

  葉一修美滋滋地笑了,廠長的提醒還是很到位啊。

  ig語音。

  肉雞:「小學弟沒去上,應該放棄上路了。」

  Kid:「把線推進去,我們直接越塔……臥槽!?這個崽種傳送了,快打斷他!」

  Kid忍不住破口大罵。

  你換線也就算了,我一來你就傳送逃跑,醒醒,這是聯盟,不是大逃殺啊!

  射可可:「我E閃距離不夠。」

  「我來!」

  Kid開始操作。

  一手盲僧閃現摸眼Q,位移了一個屏幕的距離,Q技能及時掛中了葉一修!

  旋即,呦衣庫!

  踹飛,打斷傳送!

  「鈤!我快死了,小學弟快來啊!!」

  葉一修臉色一變。

  怎麼還有這一手啊?

  早知道剛才就不貪炮車了,直接傳送走就不會被盲僧逮到了。

  「出什麼事了?」

  小學弟聽到聲音,一慌,視野一拉上路,然後,他就尬住了。

  葉一修只被盲僧一個人打,還是接近滿血的狀態!

  你這叫快死了?

  「愣著幹嘛啊?快來人啊!」

  葉一修狂點信號。

  小學弟道:「來不及了,我們都在下路啊。」

  卡薩丁機動性多高啊,一手大招過牆,此時的小學弟都到對面紅buff處了。

  「蓋亞!!」

  葉一修那個悔啊,一句「哎呀」,差點沒把廠長等人的耳朵當場送走。

  廠長:「修神你別慌,你半血就開大招,千萬不要跟之前一樣貪,不要殘血才開大。」

  妹扣:「修神,我們為銘記你的犧牲,兄弟們,拆他們家,為修神報仇!!」

  銘記個錘子啊!

  我是蒙多要陣亡了,不是我本人沒了啊。

  事已至此,葉一修也沒有什麼辦法,只能秦王繞柱了。

  射可可:「換我來抗塔。」

  ig雙人組終於趕到了。

  射可可的慎一手嘲諷進塔,後面盧錫安和盲僧瘋狂輸出。

  「走位,走位!」

  葉一修瘋狂地繞圈,盧錫安大招只吃到了一半。

  可是,對面畢竟是三個人啊,葉一修還是頂不住。

  大招,背水一戰!

  葉一修聽了廠長的話,沒有貪心,半血就開啟大招,加血加速!

  一扭!

  盲僧的Q躲過了。

  而且由於移速快,kid的盲僧跟不上輸出了。

  「好像能換一個?」

  葉一修見到慎有點扛不住了,一發Q。

  啪!

  這次命中了。

  「讓你越我的塔!!」

  葉一修追著慎狂點。

  一刀,兩刀,Q再度命中!

  慎殘血了。

  再來一發Q,配合防禦塔他必死。

  看我Q。

  唰!

  葉一修飛刀丟出,同一時間,射可可交閃逃跑,換kid抗塔。

  長毛:「上路的戰鬥好激烈,修神的蒙多能用Q補刀,沒落下多少經濟,跟正常發育的上單差不了多少,這是三英戰呂布嗎?」

  確實是這樣。

  不過,這呂布不是葉一修,而是防禦塔。

  見到慎交閃逃跑,葉一修連忙也閃現過去。

  可是他急了,操作開始變形,Q空了。

  糟糕,傷害不夠,換不了慎了!

  「哇!!」

  葉一修難受得叫了一聲。

  但他也沒有什麼辦法,只能臨死前刷點傷害,打盲僧了。

  小時光:「人頭給我,我發育就比iboy還好了。」

  Kid:「好,我只普攻,不放Q了。」

  痛!

  說著,kid一點,盲僧普攻。

  此時,葉一修也是點了下盲僧,一刀下去,跳出了巨大的紅色字眼。

  「嗯!?」

  Kid一愣。

  暴擊?

  這是什麼東西?

  在kid愣神的時候,葉一修又一刀下去,依舊是大紅色字體,暴擊!

  「臥槽,我要死了!」

  Kid人傻了,瘋狂地按著W,終於,cd好了。

  然而,葉一修的平A再度出手,啪,還特麼是暴擊。

  葉一修三刀連爆,配合防禦塔直接把半血的kid給秒了。

  然後,biu,盧錫安一發普攻,也把葉一修給收掉了。

  Rita:「龜龜!上路三包一,竟然還被換了一個?蒙多爆發這麼高的嗎?」

  長毛:「你看下修神的裝備,黃叉?哇!回放可以看到,修神開啟E技能前一直沒暴擊,但E技能一開,連續三個暴擊,傷害比盧錫安都高,估計修神的蒙多的主E打普攻的。」

  兩個解說都傻眼了。

  而賽場上,廠長也被嚇了一跳,道:「修神你一打三都能反殺一個的?等等,你這黃叉是什麼東西啊?」

  葉一修一愣,道:「蒙多醫生的E技能提供攻擊力啊,我應該不用出飲血吧,直接暴擊攻速就行了,iboy,是這樣的嗎?」

  iboy下意識地點頭,道:「沒錯,有了攻擊,的確出暴擊攻速就對……」

  對個錘子啊!

  iboy:「不是,你一個蒙多為什麼會出暴擊攻速啊?」

  「啊?」葉一修一臉疑惑,道:「你金克斯加射程,我蒙多加攻擊力,這不都是為無盡電刀而生的嗎?你都能出暴擊,我為什麼不能啊?」

  啊這!

  iboy尬住了。

  確實啊,現在葉一修蒙多一開E,iboy金克斯的攻擊力確實不如他。

  等等,那我這個ad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嗎?

  「我頭有點暈。」

  iboy甩了下頭,他被葉一修的白銀思維給繞暈了。

  妹扣:「推塔吧,修神牛批就完事了。」

  廠長:「iboy,你水平沒達到修神那個境界,就不要多想了,你這不是自己折磨自己嗎?」

  啊?

  聽著隊友的對話,葉一修撓了下頭。

  似乎我出錯裝備了?

  難道……我

  應該先出無盡?

  繼續加強攻擊,一力降十會?

  葉一修盯著商店裡的無盡,陷入了沉思之中。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