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競技> 聯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第223章 雙人模式!faker演我?

第223章 雙人模式!faker演我?

2024-06-29 07:54:54 作者: 緋欲丸

  在這個世界,今年的全明星賽也有雙人共玩模式。

  由兩個選手控制一個英雄,一個操控滑鼠,一個操控鍵盤。

  當然,也不是完全和前世一樣。

  這次的雙人共玩不是靠觀眾投票決定,而是靠選手們自己定。

  

  抵達洛杉磯!

  經過一天的休整之後,六大賽區的選手全部到齊。

  由於不是正賽,氛圍很是輕鬆。

  就連Faker也暫時放下了恩靜的事,在翻譯的幫助下跟lpl隊伍有說有笑。

  而後,到選人的時刻了。

  雙人共玩一共需要二十名選手,lpl這邊有三個名額。

  廠長直接棄權,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葉一修一聽就來勁了,道:「我也棄權。」

  然後,他就被廠長等四個隊友給推了出去。

  廠長:「雙人共玩最好就是一個意識型,一個操作型,修神你是我們這意識最好的,別想著偷懶,能不能有點賽區榮譽感?」

  啊這!

  葉一修尬住了。

  我就是因為有賽區榮譽感才不想上的啊。

  葉一修想解釋,可他一個人的意見是沒用的。

  lpl全明星隊上下一心,直接定下了他的人選。

  而後,平野綾也主動退出。

  Lpl參賽人員確定,edg葉一修,ig肉雞,以及rng污漬。

  三分鐘後,所有賽區的人員都確定了,開始組隊!

  然後,葉一修立刻就和faker對上眼了。

  「對不起啊,污漬和肉雞,不是你們不強,而是我太菜了,得和一個全能型選手搭檔我才不會給lpl丟臉。」葉一修心裡默念著。

  而faker則認為除了自己外,葉一修是在場最強的,渴望勝利的他當然會選擇葉一修。

  牽手成功!

  其他選手見到這一幕,都是有些失望。

  無他,在選手們看來,faker和葉一修是最強的二人,大家都想很他們組隊。

  沒多久,選手們組隊完畢。

  Faker:「xiu,開始練習吧。」

  葉一修一愣。

  這麼著急?

  faker嘴上說全明星只是娛樂,但身體還是很誠實啊。

  不過,這倒是正合葉一修的意。

  實力不行就得多練嘛。

  此時,卡薩和馬瑞走來了,他們組了一隊。

  卡薩!

  漢國彎彎賽區,現役fw隊打野。

  在葉一修原本的世界,卡莎後來加入了rng,憑藉超凡意識成就rng的巔峰王朝。

  看著這位真正的意識型選手,葉一修有些激動。

  「一修哥,我們對練一下?」卡薩微笑著伸出了手。

  果然對lpl很友好啊。

  怪不得會加入rng呢。

  葉一修也伸手跟卡薩一握,道:「我倒是沒問題。」

  旋即,faker也點頭了。

  現場就有設備,四人定下之後,說干就干。

  而在雙方的背後都站著一堆人。

  畢竟誰也沒試過兩個人操縱一個英雄,大家都想看看葉一修他們是怎麼玩的。

  自定義房間很快開好,雙方選人!

  葉一修控制滑鼠,faker控制鍵盤。

  Faker:「得選簡單的,不然我們都不好配合。」

  那就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葉一修直接點了潘森。

  可是,faker卻道:「不,選adc吧,寒冰?老鼠?」

  這兩英雄還簡單?

  葉一修想反駁,可背後觀戰的選手們卻連連點頭。

  啊這!

  難道是我的理解出問題了?

  不應該啊,潘森還不簡單嗎?而且單挑也很強。

  葉一修滿臉疑惑。

  這次他確實是沒有筆數了。

  你一個白銀的理解能是正確的嗎?

  誠然,潘森單挑很強。

  可是,這是雙人模式啊,潘森這種吃技能的不太好溝通,還是adc這種只需要走A的英雄好一些。

  雖然對葉一修而言,走A更難就是了。

  「我還是覺得潘森好。」

  葉一修堅持自己的看法。

  Faker想了想,點頭同意了。

  反正現在只是練習,試試潘森問題也不大。

  然後,卡薩和馬瑞選了武器。

  卡薩一愣,道:「他們怎麼沒選ad?」

  馬瑞和卡薩也知道ad容易操作,所以他們故意反其道而行之,來了手武器。

  可他們萬萬沒想到,葉一修這個奇葩完全不覺得ad強。

  卡薩:「馬瑞哥,武器是不是很難打潘森?」

  馬瑞:「一打一確實很難,看來我們的選人已經被xiu猜透了,嘶,xiu的逆天意識加上faker開掛般的操作,這怎麼打啊?」

  這兩人痛苦了,faker則笑了,道:「嘖嘖,跟xiu這種意識型選手做隊友真是舒服。」

  不僅是他,葉一修這邊的觀戰人員也都是滿心佩服。

  葉一修雖然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但笑容還是看得懂的。

  哼!還質疑我的選擇?

  葉一修挺直了腰板,進入遊戲。

  由於是一對一,雙方買了裝備,直衝中路。

  兩邊小兵交戰,faker說了聲「Q」後,看準武器補刀的一瞬間按下了Q。

  然後,葉一修操縱滑鼠,一跟長毛戳在小兵身上,傷害差一點,被小兵打死,漏刀了。

  「啊?」

  Faker和葉一修都楞了。

  Faker想的是你為什麼不打武器啊?

  葉一修想的是這真是faker嗎?

  你就這水平?亂放技能,補刀還沒我強呢!

  而另一邊,馬瑞和卡薩見潘森沒了技能,上前準備打。

  Faker:「撤。」

  「好。」

  葉一修點頭,然後,衝上去跟武器站擼。

  Faker:「???」

  你不是點頭嗎?

  為什麼上去打了?

  因為葉一修不懂韓文啊。

  而且正式比賽沒有翻譯,所以剛才翻譯也就沒說話。

  於是,葉一修以為faker說的是上。

  而武器雖然很難打潘森,但那是建立在潘森不斷用Q消耗的基礎上。

  現在你潘森沒了技能,而且還站擼,怎麼可能打得過武器?

  果不其然,一波交鋒後,潘森比武器多掉了將近一百的血。

  Faker人傻了。

  他怎麼都想不到,葉一修竟然敢用潘森跟武器站擼。

  不過,還好葉一修不慫啊,依舊在打,這樣就能等下一個Q的cd了,不虧。

  Faker看準時機,按下了Q。

  然而,噠噠噠。

  無法對該目標釋放!

  葉一修終於意識到自己打不過了,連忙後撤。滑鼠沒有放在武器身上。

  這把faker給看呆了,急得連按Q技能,道:「為什麼能打過的時候又不打了?我們有小兵傷害的啊!」

  聽到faker急的直叫喚,葉一修一臉懵逼。

  幹嘛?

  打不過還要打?

  不會吧?

  Faker應該不會這麼笨吧?

  應該是別的原因!

  葉一修視線一掃,豁然開朗。

  哦,原來是炮車兵殘血了。

  「放心,我懂!」

  葉一修滿面笑容地朝faker點了點頭,旋即操縱著潘森回頭。

  「終於明白了。」

  faker鬆了口氣。

  一發Q按出,然後,炮車兵差一點死亡,又被葉一修這邊的遠程兵收掉了。

  哐當!

  Faker下巴一張,目瞪口呆,你為什麼又要打小兵啊?

  葉一修也懵了。

  Faker在幹嘛?

  連我都看得出來要等會再放Q啊。

  你打edg的時候挺猛的,怎麼一跟我合作就拉了跨呢?

  你是不是在演我?

  另一邊,卡薩和馬瑞也呆住了,你潘森又回頭又不打我,這不是送了嗎?

  馬瑞下意識地點了下潘森。

  三秒後。

  First blood!

  才一級,武器就單吃了潘森。


關閉
📢 更多更快連載小說:點擊訪問思兔閱讀!